通了

3月25日,车辆有序进出京港澳高速孝感东出入口(无人机照片)。

点击观看视频

 从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除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3月25日零时九分,一辆货车驶出京港澳高速孝感东出口。

3月25日零时十分,一辆货车驶出京港澳高速孝感东出口。

拼版照片:左图为解除管控措施之前的京港澳高速大新出入口(无人机照片,2月28日摄);右图为3月25日拍摄的京港澳高速大新出入口(无人机照片)。

3月25日,车辆有序驶出京港澳高速孝感东出入口(无人机照片)。

3月25日,一辆汽车即将从京港澳高速大新出入口驶出。大新出入口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境内,是京港澳高速在湖北省最北边的出入口。

3月25日,一辆汽车(右下)驶离京港澳高速大新出入口后,向着河南省方向驶入京港澳高速(无人机照片)。大新出入口位于湖北省大悟县境内,是京港澳高速在湖北省最北边的一个出入口。

拼版照片:上图为解除管控措施之前的京港澳高速孝感东出入口(无人机照片,3月24日摄);下图为3月25日拍摄的京港澳高速孝感东出入口(无人机照片)。

来源:新华社  胡虎虎 摄、孝感日报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