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 | 今天,高铁孝感北站恢复运营!

根据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通告,自3月25日零时起,孝感北站恢复办理部分列车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据孝感北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孝感北站有11趟列车停靠,分别是:G510武汉--北京西、G534长沙南-北京西、G551漯河西-深圳北、G856武汉-北京西、G2031郑州东-恩施、G696长沙南-太原南、G552广州南-信阳东、G553信阳东--广州南、G547郑州东-广州南、G546广州南-郑州东、G554深圳北-漯河西、G505北京西-长沙南。

高铁站开通,是不是意味着市民就可以像往常一样乘坐高铁出行了呢?据孝感北站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出行要遵照当地的出行条件。 

关于购票、进站、候车、出站的注意事项

出行前准备

1.检查身体状态(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核酸试剂报告)

2.全程佩戴口罩。

3.避免人员聚集。

4.严禁携带酒精等易燃易爆危险品(为了维护铁路公共安全,疫情期间也不能携带酒精、84消毒液等,建议使用消毒湿巾、棉片等)

5.至少提前30分钟到站,预留足够的时间验证进站。

购票、退票、改签

1.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排队时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进站

1.持湖北健康密码“绿码”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核对健康码及测温等工作。

2.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3.佩戴口罩(人脸识别时,短暂摘口罩不影响)

4.排队实名制验证、安检候车时,要与他人保持一人以上距离。

出站

境外人员或近期有过出入境记录的,请如实申报并登记。


来源:大悟新闻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