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在安陆开展助力农民工外出返岗复工活动

3月24号,省总工会在安陆市举行助力农民工外出返岗复工活动,集中安排800余名安陆市农民工赴广州、深圳、东莞等地返岗就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为工友送行,祝大家一路平安。 

上午10点,在安陆市汽运总公司公交总站,大巴车一字排开,等待返岗复工的农民工们脸上写满期待。为全力解决非常时期农民工“出行难”“就业难”问题,孝感市委市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省内外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积极为乡亲们寻找就业出路。此次共安排30台大巴,“点对点、一站式”专车直送800多名农民工快速、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代表省总工会向返岗农民工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不松懈,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企业单位规定,到岗后做到安全生产。二要能吃苦,保持抗击疫情的优良作风,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企业复工复产,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三要勤学习,牢记“素质是立身之基,技能是立业之本”,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掌握新技能、练就新本领。四要重团结,老乡之间要互相帮助,还要多交朋友,介绍湖北、宣传孝感,当好家乡形象的代言人。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 魏挚 报道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