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我县输送300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记 者 龚红波)针对当前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及时启动赴外省务工人员“点对点”包车服务,安全有序转移就业,目前已向外输送3000多名务工人员返岗复工。3月24日早上,在云梦汽车客运站,准备前往广东省的近800名务工人员等待检查进站,他们是我县开展“点对点、一站式”专车送达服务的第九批外出务工人员。

针对各地企业用工需求急迫,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会同交通部门,及时启动省外务工人员“点对点”包车服务,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协调对接,有序安排外出务工人员返岗,确保他们能够“出门上车、下车进厂,安全有序出行、及时复工就业”。【云梦永泰客运公司副经理  李海波】我公司从3月16开始实行点对点、一站式包车业务,开通广东、宜昌、襄阳、武汉、宁波等线路,截止23日共发车82班次,输送返岗复工人员2000多人,今天计划发车30余班次输送返岗复工人员约800余人。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