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 ▏拆除小区卡口 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3月22日,城区御景湾小区的隔离卡口拆除,这是我县最后一个拆除卡口的居民小区,标志着我县正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小区卡口拆除后,居民进出小区也方便了,只要出示绿色健康码,测体温合格后就可以正常进出。同时,防疫还在继续,小区卡口仍然在严防“输入”,坚持落实出示健康码和进入单向测量体温,切实做到撤卡不撤岗,减人不减责。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刚开始, 御景湾小区出现2例从武汉返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城区的重点疫区。县委组织部承担小区的值守任务,坚守在这里值勤的22名组工干部,严格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严格管控小区人员进出、入户排查测量体温、为居民采购生活物资,夜以继日在这个卡口上值守,度过了50多个难忘的日日夜夜,没有出现1例新增的确诊患者,为全县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组工力量”。

来源:云上大悟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