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 | 粗心群众遗失手提袋,细心交警拾到物归原主!

3月23日,是来自重庆的103名驰援孝昌白衣天使凯旋的日子,为了表达孝昌人民的感激之情,一些群众自发到道路两旁送行。

上午10时40分,孝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花园中队辅警邹聪在执勤时,在地上捡到一个蓝色手提袋,手提袋里有一个钱包、一份病例、现金若干、几张银行卡和一张身份证。邹聪随即将身份证拍了一张图片发到中队工作群里,经民警查询人员信息,联系身份证上的人员进行核实。不一会,就有另一名辅警在群中发现该失主系其亲戚。

随即,民警根据现有的信息,立马联系失主作进一步核实。过了一会儿,失主徐某的爱人王某带着户口本来到了花园中队,她说:“今天是欢送重庆援孝医疗队回家的日子,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她爱人准备先参加欢送会,再去买药,不曾想把手提袋丢了。正准备去派出所报案的时候,接到花园中队民警的电话,她就立马赶过来了。”

经过核实,民警将手提包内的物品还给王某,并嘱咐他们以后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捡到并及时联系我们,可能就很难找到了,也避免了后续许多麻烦的事情。”王某再次对花园中队辅警邹聪表示感谢。


来源:云上孝昌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