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整体联动合力完成环保研复工作

3月上中旬,正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紧要关头,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征求三个实施方案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我局对市环委会组织编制的《孝感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及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实施方案》《孝感市2020年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及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实施方案》《孝感市2020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于3月17日前提交。

任务就是命令,任务就是责任。受疫情影响,相关科室人员都在防疫一线,而此项工作涉及面广,涵盖了自然资源工作的半壁江山。局机关8个业务科室多方联动、相互配合,采取线上办公的方式,及时提供相关数据和材料,并安排专人负责协助指导、答疑解惑,结合职能职责共同研复。

通过行之有效的工作,我局按上级要求的期限提交到位,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均获得认可和采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