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客运中心站部分客运线路恢复运营!

3月22日,记者从孝客集团获悉,孝感客运中心站部分客运线路恢复运营。截至目前,已安全有序恢复至十堰、大悟、孝昌、云梦、安陆、彭店、周巷、陡岗、朱湖、邹岗等客运线路。

根据孝感市《关于恢复孝感市公共交通运营的通告》(详情点击>>>)和市交通运输局安排,为贯彻落实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孝客集团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决定恢复部分条件成熟客运线路,开始正常运营。

记者从客运中心站了解到,早上6时50分,孝客集团亨大公司开往孝昌方向班线发出了第一个班次,8时,开往十堰方向客车搭载17名旅客顺利出站。

排队,量体温

出示健康码“绿码”

身份证、复工返岗证明……

3月20日下午3点许

记者在孝客集团一楼候车大厅看见

外出务工人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

有序进站

搭乘“点对点 一站式”

复工返岗车辆

体温检测

自3月15日正式启动“点对点 一站式”复工返岗以来,孝客集团按照配载不超50%载客要求,每天发客车约35台次。输送复工返岗务工人员外省集中地点,主要为广东、四川、重庆等地。


实行精准对接  

网上登记预约报名

复工返岗人员集散中心是惠及民生、主动上门服务的一项便民举措,孝客集团坚持“防运并举、简化程序、安全高效、便捷出行”的原则,采取“点对点”预约包车的方式,以客运中心站为依托组建集散中心,实行精准对接,网上登记预约报名,热线咨询电话(0712——2466178)实行24小时轮流值守。

车辆统一调度  

实行“一站式”运输服务

为便于集散中心的组织领导,推动工作的正常运行,孝客集团立了以负责人为组长的复工返岗人员集散中心领导小组和综合、安全、调度等3个工作专班,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的发放以及消毒、热线电话咨询服务、旅客信息登记、GPS动态监控提醒、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运营车辆安全技术检测、车辆消毒、体温检测、行包安检以及车辆统一调度等工作。

车辆消毒

操作程序 预约方法

01

(1)在线预约方法一:

▶ 关注“孝感日报”微信公众号,可以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 进入“孝感日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栏“出行预约”,点击进入填写登记出行信息(包括出行时间,目的地,电话,身份证号等),即可进行出行预约。

(2)在线预约方法二: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复工出行服务小程序,进入小程序,线上填写登记出行信息(包括出行时间,目的地,电话,身份证号等),即可进行出行预约。

02、该出行预约系统有个人预约和企业预约两种功能,用户可以就出行需求灵活选择。

(△点击放大查看图片)

03、对旅客(或企业)出行需求进行采集,采集旅客(或企业)出行信息,客运站(或人)通过系统后台查看旅客的预约出行信息。   

04、根据目的地相对集中信息需求,制定相匹配的包车线路,承运车型,包车价格,乘车地点,乘车时间等。                    

05、工作人员将与乘客(或企业)联系并核对行程,并第一时间告知相关行程安排(上车时间,上车地点,票价等)。

06、凭健康码“绿码”和身份证实名制乘车 ,企业包车须出示员工健康信息清单,登记乘客信息,省际包车需提供目的地防指的接收证明。

07、上车前测量体温,不超37.3℃,全程戴口罩方可乘车。

上车后,隔位分散落座,车辆上座率不超车型座位的50%(按交通运输部相关规定执行)。

发车前对车辆全面消毒,行车中开窗通风。

咨询电话

各位市民朋友如对出行预约

需要咨询,请拨打以下电话:

0712—2466020

0712—2466178

13995888992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