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云梦、大悟三地昨日“清零”

昨日,我市汉川、云梦、大悟纷纷传来好消息,三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纷纷“清零”,来关注一下。

3月19日中午,汉川市最后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汉川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至此,该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清零”。这3名患者入院时症状较重,经过汉川市人民医院和黑龙江省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护理,临床症状逐渐好转。在此期间,此批确诊患者三天无咳嗽和发热症状,两次以上核酸检测呈阴性,经过专家诊疗组诊断,全部符合出院标准。

                                                                                                     

当天下午16时许,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云梦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走出,在外等候的云梦县人民医院及重庆赴孝支援队云梦医疗分队的医护人员高兴地与他们一起合影,欢送他们。这三名出院者,年龄最大的83岁,最小的也有53岁。他们在医疗团队规范诊治、精心护理下,复查核酸检测均呈阴性,复查胸部CT显示肺部病灶均有明显吸收,符合出院标准。

当天下午6点45分,大悟县最后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大悟县中医院治愈出院。至此,大悟县311例确诊病例,除11例死亡外,其余300例全部治愈出院,治愈率达到96.5%,实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双清零”。

       

接下来,这些治愈患者将转至集中留观点,进行14天隔离观察和健康管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