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襄阳这4处高速出入口已开通

3月22日,因受疫情影响关闭的湖北省枣阳市麻安高速平林出入口、福银高速王城、吴店、琚湾高速出入口已开通。

湖北省内:凭健康码“绿码”或现居住地村(社区)以上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出行。

跨省流动:凭健康码“绿码”或现居住地村(社区)以上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以及目的地单位或村(社区)以上出具的返岗、返乡、就医等有效证明,允许出省通行,不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不予通行。

入汉离汉通道继续执行省、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管控措施。对货运车辆、返岗复工“点对点”包车实行“绿色通道”。


请各位小车驾驶人乘坐人在出发前准备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绿码(或健康证明),复工复产、返乡、治病等证明(省外),小车请扫码快捷通,并按指示要求如实填报车辆及驾驶人、乘坐人信息。进检查站后检查人员检验检测后现场审批。离襄目的地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一律劝返,暂不放行。

提前扫码填写信息避免拥堵

此外,步行出入高速的人员要也需逐人登记“快捷通”系统,车辆信息登记其乘坐车辆号牌,可由一人作为驾驶员一并将同行人员登记录入系统。

来源:襄阳广电

编辑:杨阳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