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 | 王义贞彭畈村:防疫不放松 复产进行时

王义贞镇彭畈村结合当前农业农村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全面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防控生产两不误。

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这几天,村防控队员们又忙着为外出务工的村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在村委会,记者看到,防控队员正在为即将自驾外出务工村民出具相关证明,核实相关信息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彭畈村调整工作重心,组织多个工作专班,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打牢村级工作底盘。

彭畈村有序启动春季农业生产,开展农资供应服务和农机设备检修,适时组织农民分散下田搞好田管,并邀请农技人员为村民提供点对点服务。

按照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理念,彭畈村抓好民生工程启动和续建工作,赶时间,抢进度,力争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补起来,确保产业扶贫、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工程落地,争取早日惠及百姓。此外,彭畈村还对重点人群进行跟踪管理,深入开展“一对一”帮扶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 丁朝霞  责任编辑 蒋鹏飞)


来源:云上安陆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