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城区和高新区4136家门店开业经营

市市场监管局“四举措”支持复工复产

孝感城区和高新区4136家门店开业经营

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四项措施支持孝感城区和高新区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全力做好保供应、保秩序、保价格、保质量工作。

优化注册审批服务。推行“不见面”“少接触”许可审批服务,引导申请人优先选择“网上办、掌上办、智慧办”许可服务。

设置到期许可延办“宽限期”。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发生变化,不能及时办理变更登记的,可延期到疫情解除之后三个月办理。

严格市场价格监管。开展价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涉企收费检查。对涉企水电气、中介服务、社团、银行服务等收费进行检查,降低实体经济运行成本,减轻市场主体负担。

实施包容审慎监管。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督促及时改正。没有造成危害后果的,不予行政处罚,最大限度减少对其经营活动的影响。并指导其快速修复信用,符合条件的快递受理,急事急办。

截至3月20日,孝感城区和高新区共有4136家门店开业经营,市场主体呈活跃态势发展。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