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扶贫两不误 齐心打赢攻坚战

3月18日上午,汉川经济开发区复兴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一行上门慰问全村22个贫困户,并给他们带去慰问品。

在贫困户残疾人范凯家里,村干部和工作队人员详细询问疫情期间范凯全家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保障情况以及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范凯父亲激动地说,“感谢村里的关心,感谢政府的照顾,我们都很好,谢谢你们,在疫情期间安排我们家给全村人民配送蔬菜,有了一份收入的同时还能为村民做点事情,我们全家都很开心!”

据悉,根据汉川市脱贫攻坚指挥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有关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队就地转化为扶贫工作队,抗击疫情的同时,狠抓精准扶贫不放松,想方设法保障贫困户有收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刺阶段,逐户上门开展“两不愁三保障”的摸底排查,协调办理外出务工手续,确保贫困户外出务工顺畅,防止返贫。(孝感日报记者王峰 通讯员刘馨 汪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