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8个城建项目集体按下“复工键”

孝感日报讯(记者刘艳 通讯员沈建钢)3月20日,在位于孝感东城区的董永北路立交桥工程工地上机声隆隆,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多名建筑工人头戴安全帽、面戴口罩,分散施工。当日,市住建局城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负责建设的8个项目集体复工。

除了董永北路立交桥工程外,同步复工的项目还包括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配套市政道路工程、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西湖桥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城区排水防涝工程(一期)城西排水泵站工程、箱涵工程、王家漖提升泵站、后湖片区雨污分流综合整治工程(一期)。为8个项目均属在建民生项目,且已入孝感市“五化”管理重点项目之列。各项目都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了防控体系,以保安全复工。

目前,市住建局正有序推动工程项目分阶段、错时复工,并对涉及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及其他重要国计民生的工程项目优先复工,确保重大社会民生项目安全、优质、如期履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