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这8个城建项目获批复工

3月16日,市住建局城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负责建设的八个项目获批复工。目前,各项目单位正在积极和社区沟通开具接收证明,以及开展正式核查前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八个项目分别为:

董永北路立交桥工程

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配套市政道路工程

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西湖桥黑臭水体整治工程

城区排水防涝工程(一期)城西排水泵站工程

箱涵工程

王家漖提升泵站

后湖片区雨污分流综合整治工程(一期)

这些项目均属于在建的民生项目,列入市“五化”管理重点项目。其中,西湖桥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城区排水防涝工程(一期)城西排水泵站工程、箱涵工程、王家漖提升泵站四个项目要力争赶在汛期到来之前完工。

为推进这些重点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市住建局成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城建项目开工复工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各项目施工总包、监理单位开展工地排查,人员摸底等复工前的准备工作,督促各项目编制复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方案,签订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通过初审后积极上报市防控指挥部。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做好涉及到施工、监理等13家参建单位,符合健康条件的531人(其中省外122人)分批次返岗复工工作,督促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孝感日报 郑玉欢 虞宇杰 张静秋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