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南区向阳社区以战时状态打好社区防疫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向阳社区工作人员和市值防疫工作队迅速贯彻落实上级命令,按照市防控指挥部提出的“足不出户、人不出社区、发热即知、留观要快、隔离要准、收治及时”的总目标,迅速行动、履职尽责,整合多方力量联防联控,构筑疫情防控社区战线。

向阳社区常住居民共计1448户、4396人。疫情发生以来,向阳社区通过成立防控工作专班、分片包管、明确联络员、设立卡点等方式积极构筑社区防疫战线。

从1月25日至今,向阳社区对辖区开展七轮地毯拉网式普查,共排查居民1196户、4125人,登记重点人员121户、453人,登记生活困难群众68户、125人,摸清每位住户成员的身份信息、健康状况、出行经历等。通过晚上查看住房是否有灯光、联系物业看水电表等方式排查无人住户信息,制定统一模式告知书,对其实行贴条告知。同时对辖区内酒店、商铺、工地及留守人员进行多轮排查,确保辖区人员排查不留死角,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孝感日报 通讯员张慕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