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 我县调整有关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根据市防控指挥部相关通告及文件精神,结合全县实际,从3月16日开始,县防控指挥部调整了相关管控措施,主要是坚守交通卡口管理,村(社区)管控坚持从紧和适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自我县就有关管控措施作出调整后,路上车辆、行人明显增多,在汉十高速公路云梦曾店出入口检测点和新316国道县域关卡检测点,3月17日记者看到,交警们还是继续执行原有管控措施,对入云车辆、人员按照省市指挥部的要求进行查验、测温和登记。

【县交警大队民警 丁嘉龙】目前城区8个执勤点没有撤,人员未减,管控未松,只是任务转变了。原来只测体温,查通行证,现在是查看个人健康绿码或健康证明,必须佩戴口罩。

在城区云台社区检测点,仍然保留着一个出口通道卡口,检测登记和24小时值班值守要求没有变化。居民只需出示健康码或者健康证明、戴好口罩就可以出行。对未能出示健康码、健康证明的出行人员,工作人员实行劝返。

来源:云梦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霞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