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发现多例确诊病例! 50个州全有了

当地时间17日下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目前国务院内已经出现多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新冠肺炎感染案例。

蓬佩奥没有给出具体数字,但称“一只手可以数得过来”。目前国务院已按照相关要求对感染人员进行了处理,并不会因此而耽误国务院职能的履行。

美国累计确诊5894例,50州全部“沦陷”

据美联社报道,随着西弗吉尼亚州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美50州全部“沦陷”。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日18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94例,死亡97例。美国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宣布出台一系列更严格防控措施,阻止新冠疫情进一步蔓延。

NBA著名球星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布鲁克林篮网队队员凯文·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杜兰特向媒体表示,他目前感觉良好。

据悉,篮网队还有其他三名队员也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目前,NBA球员已有7人感染新冠病毒。


来源:央视新闻、新华社、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

编辑:孙亚莉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