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烟草专卖局驻大悟沈城村工作队:“三个精准”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孝感日报讯(通讯员 王光炎 万享明)3月15日,孝感市烟草专卖局驻大悟县沈城村工作队协同村“两委”,按照大悟县《关于做好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分区分级调整村(社区)管控措施的通告》相关精神,采取“三个精准”,及时有序开展离境返岗、复工复产。

一是精准调整卡口管理。在保留2个主干道卡口的基础上,拆除村内湾组之间物理障碍物,确保交通畅通,保障人员有序流动和农资农机进村,及时展开春耕春种。

二是精准办理离境返岗。根据平时掌握的滞留、返工人员情况,快速响应群众诉求,积极协调镇指挥部,积极主动为离境返岗(北京市除外)人员集中办理手续,并想方设法为他们拼车,方便务工人员出行。

三是精准宣传防控政策。及时调整宣传内容,粘贴《郑重提醒》20份。深入群众,走进田间地头,宣传解封是为了复工复产、春耕春播,并不是疫情的解除。提醒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督导群众采取个人防护措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