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 云梦县开展感染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感染防控工作,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3月15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工作组在县疾控中心六楼开展了感染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感染防控工作要点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知识,由来自重庆援鄂医疗队的重庆市开州区人民医院主治医师谢首佳和重钢总医院公卫医师胡珊分别就《医疗机构内新冠肺炎感染防控的重要环节和策略》、《医疗机构终末消毒及效果评价》和《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不同岗位个人防护》知识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课上,参会人员就疫情处置过程中存在的的疑惑和问题在现场进行提问,两位专家老师都进行一一指导答复。此次培训,体现了全县对各级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对院内感染防控的重视程度,有利于提升医疗机构医院感染防控的管理水平和业务技术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各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及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分管负责人、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