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强化驻村防控 巩固无疫成果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为下辛店镇驻村防控工作队,以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为当前首要任务,强化引导宣传,夯实防控责任,落实后勤保障,不断巩固所驻四个村全部无疫的成果。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为派驻下辛店镇工作队,负责北堤、罗市、安定和魏门等四个村的防控工作,根据总人口多,武汉返乡人员较为集中的特点,驻村工作队联合各个村委会一班人,带领青年志愿者,组建村防控工作队,加强村内巡逻和出入卡口的值班值守,做好村民的体温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驻下辛店镇罗市村第一书记  陆慧明】截止3月10日,已完成近20轮体温大排查工作,没有发现一例发热人员。下步,我们将按照政府出台的户外农事活动相关规定,规范有序地组织村民进行农事活动,根据时间节点,逐步组织村民进行复工复产,复学等后续事宜,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在加强严防严控的同时,驻村防控工作队还积极帮助解决村民的生活问题,做好生活必需品的登记、发放和配送到户,让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驻罗市村第一书记  陆慧明】我们庄严承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所驻4个村的4块“无疫村”荣誉牌,我们一定会紧紧攥在手里,牢牢地扛在肩上,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云上云梦

编辑:杨阳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