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红菊:轻伤不下火线的“铁娘子”

“师傅,你们吃的菜每天有人帮你们买吗?你觉得菜价能不能接受?”

“有、有,我们把需要买的列个清单,发在小区群里,第二天就给我们送来了,价格能够接受。”

近日,就网友反映丰达国际小区物资供应价格偏高问题,安陆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吴红菊就带着监督检查专班人员到达位于府城街道办事处的丰达国际小区,暗访物资供应和价格情况。

作为安陆市防控指挥部执纪监督组副组长,吴红菊每天要带领监督检查专班人员深入到乡镇(街道)、村(社区)、超市、药店、卡口、医院和留观点,督办各级防控指挥部指令落实情况。

白天深入一线暗访督查,晚上还得督促线索汇总、分流,经常工作到深夜甚至转钟,这样连轴转的工作模式,吴红菊已经持续了40多天,嗓子已变得沙哑,扁桃体炎发作,说话有些困难,同志们都劝她休息下,但她婉拒:“轻伤不必下火线。”

对待自己,吴红菊严格要求,但最愧疚的就是孩子。受疫情的影响,丈夫被派到社区去值守卡口,一去一整天。孩子每天一个人在家上网课,无人辅导。

“目前,安陆已现胜利曙光。有红菊这样的‘铁娘子’冲在一线,我相信,疫情尽除、春暖花开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近。”该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说道。(孝感日报通讯员 杨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