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多方协同,2台急性透析和体外血液治疗机紧急驰援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其中重症患者会迅速出现急性呼吸窘迫症状,危重患者则进展为呼吸衰竭,或多器官功能衰竭或休克。目前对于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器官支持治疗非常关键,连续性血液净化治疗(CRRT)即属于这一治疗技术之一,它将为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提供了极其重要的内稳态平衡。

作为全市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汉川市人民医院早已将现有的2台CRRT设备投入到患者救治中,但仍无法完全满足救治需求。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危重症患者救治率,经汉川市副市长刘伟的积极沟通联系,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副主任罗俊章联络协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发动会员单位力量,作为协会海外会员企业之一的卡普拉投资管理公司(英国)和卡普拉投资管理(亚洲)有限公司,主动响应号召向医院捐赠了2台急性透析和体外血液治疗机以及400余套配套耗材,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医院关键设备紧缺的情况。现已完成捐赠手续,即将交付危重症感染病区为患者开展上机治疗。


来源:云上汉川

编辑:杨阳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作者:宣传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