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川 | 黑龙江省援助孝医疗队:这个节日 温暖且有意义

3月8日一大早,在黑龙江省援助汉川医疗队驻地酒店,工作人员便开始忙碌起来。鲜花、爱心刚刚摆好,就吸引了众多医务人员前来拍照留影。

2月14日以来,先后有3批黑龙江省医疗队驰援汉川。在抗击疫情一线,一位位勇敢无畏的“巾帼英雄”以身赴险,一朵朵坚韧不拔的“玫瑰”不辞辛苦日夜坚守。为表达汉川人民对她们的敬意和感谢之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我市举办“龙江川流汉江暖 温泊飞花姐妹情”庆“三八”慰问活动。市领导李先乔、方超、胡征国、蔡桂红与援助队员们一起共度节日。

小小的礼包,浓浓的情谊。现场,151名黑龙江女医护工作者收到了汉川人民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包,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一个礼品袋。李波是一名副主任医师,她告诉记者,以前过妇女节,都会和母亲还有婆婆一起庆祝,热热闹闹吃个饭。今天虽然不能和家里人在一起,但是在汉川,在抗“疫”一线,更觉得温暖且有意义。

“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我觉得非常有纪念意义,因为我在支援汉川的一线,感觉特别高兴,特别激动也感到很光荣。同时也感谢汉川政府对我们援鄂人员的支持和帮助。”黑龙江省支援汉川医疗队副主任医师李波说。

这份温暖,队友刘鹏也深有感触。她说,自从踏入汉川的那一天,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黑龙江省支援汉川医疗队副主任医师刘鹏说:“从早上起来我们就收到了来自各界的祝福,这将是我们今后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敬畏生命,感恩一切,笑对人生,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汉川加油!”

活动现场,我市巾帼志愿者献唱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并与医护人员热情拥抱。


来源:云上汉川

编辑:孙亚莉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作者:徐书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