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全覆盖 消杀无死角

消毒消杀是切断新冠肺炎传播的有力举措。疫情发生以来,市环卫中心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消毒专班,多角度、全覆盖、全方位强化消毒消杀工作,让病毒“无处藏身”,让防疫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在长征南路垃圾中转站,环卫工人江进堂将一大早收满的一车垃圾运到这里,完成垃圾中转后,消毒专班工作人员利用高压水枪,对车辆进行严格的全车喷洒消毒。因为环卫设施和清运作业等车辆,直接接触生活垃圾,极有可能携带病毒,为防止二次污染,阻断病毒传播,消毒专班工作人员,每天重点对城区29座垃圾中转站、2000多个垃圾桶、公厕等环卫设施设备开展无死角、高频次的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环卫中心洗路专班立即变身“消毒队”,全员上岗、全天候作业,每天40多台道路清洗车上路进行消毒消杀作业,除对环卫设施设备全方位消毒外,专班队员还负责对城区道路卡点、小区以及集中留观点周边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全力遏制疫情传播。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刘芬、张舒畅报道

编辑:彭丽雯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