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爱心 情暖环卫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我市广大环卫工人克服困难坚守在岗。除了正常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洒水降尘等工作外,还承担着消毒灭菌、收集有害垃圾等任务,全力守护好城市环境卫生、阻断病毒传播。2月29日上午,700多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收到了来自重庆捐赠的爱心物资,更加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

在长兴路一处物资中转站,环卫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将定向捐赠给一线环卫工人的爱心物资进行分部门发放,分发完毕后便前往各路段发放给防疫一线的环卫工人。疫情当前,很多环卫工人克服困难坚守一线。年过六旬的爹爹明德红就是其中之一,今天领到从重庆运来的爱心物资,明爹爹心里满是感动。我们了解到,这批爱心物资是重庆市铱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的,包括蔬菜、血脐、方便面。当天,共有700多名环卫工人领取物资,这也是环卫工人第二次收到来自重庆的爱心捐赠。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 刘芬 李一

编辑:杨阳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