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中医医院获赠医学影像AI软件

孝感日报讯(通讯员李杨 胡曼)2月25日,在重庆援悟医疗专家唐茁月指导下,大悟县中医医院放射科主任潘伟正在使用医学影像AI“新冠肺炎”诊断系统软件进行阅片。据悉,这套人工智能系统软件是唐茁月专家捐赠的,两天前正式在大悟县中医医院放射科投入使用。

唐茁月是重庆赴孝感支援队大悟医疗分队第一批到大悟的医疗队员,今年40岁,中共党员,重庆市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2月14日,唐茁月到大悟县中医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每天到放射科指导疫情防护工作,规范放射科操作流程,帮助诊断各种疑难CT报告,尤其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早期筛查、重症患者的康复评估进行了严格把关。

据了解,医学影像人工智能诊断系统投入使用后,将更高效、准确地为放射科医生提供决策依据,大大的节省了医生的精力和时间,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