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捐赠脉动饮料500箱慰问汉川一线环卫工人

孝感日报讯(通讯员让东清 熊军 曾忠)疫情肆虐太无情,大爱无疆频献爱。2月22日下午,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为汉川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园卫服务中心捐赠500箱脉动饮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代表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捐赠物资的余女士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为早日战胜疫情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努力,令人感动。抗击疫情需要全社会齐心协力,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有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500箱饮料虽然微薄但万涓成河,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汉川市园卫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段国强代表中心接受了捐赠,并对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广大环卫工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早日战胜疫情作出环卫人的不懈努力。

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破雄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前,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的善举,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让人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相信“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只有团结一心,克难奋进,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