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疫先锋 | 我们在孝感挺好的!大庆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副队长夏丽娜

大庆首批支援湖北孝感的医疗队已经步入正轨,正式进入病房,在前线与病毒对抗。远在他乡的他们,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家乡亲人的心。

日前,利用他们匆忙中的一点点空闲,记者采访了大庆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副队长夏丽娜,通过她的讲述了解了我市医护人员在湖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2月12日,油田总医院心脏神经大专业护士长兼门诊办副主任夏丽娜作为大庆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副队长,奔赴前线,带队驰援湖北!

夏丽娜,优秀共产党员,相继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十大健康卫士、黑龙江省首届最美护士等80多项殊荣。

使命召唤,职责所在。这名曾经不顾风险口对口人工呼吸救治陌生人的白衣天使,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开始,多次主动请缨到防控一线去工作,“我是党员,我是劳模,我必须上!”

来源:大庆卫生健康委员会官微

编辑:汤静

审核:余明华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电云上孝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