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胜的一天|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任务,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护城河联合执法东站民警裴胜主动请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机会,不惧辛劳和危险,忠实履职,逆行而上。疫情以来,他共检查车辆1000余辆次,指挥检查人员3800余人次,劝返车辆130余辆。

    裴胜的父母远在汉川市,他主动请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机会,义无反顾地到京珠高速孝感东高速口值守,对高速出入口车辆和人员进行查控、检测、劝返,限制人员流动,减少疫情传染,保障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畅通。

    在大年三十阖家团圆的日子,早上8点开始裴胜就带领辅警准时在京珠高速孝感东高速出口开展当天的勤务工作。裴胜频繁地穿梭在孝感东高速口,指挥引导车辆接受检测,吃过饭就上岗,汗水浸湿了口罩,全天站下来都没怎么坐着歇一会儿。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裴胜执勤已经超过了48小时。

    没有充足的休息,面对亲人和同事的关怀,他淡然的笑着说:“不打紧,现在疫情重大,要守好岗尽好责,守卫一方平安,我感觉非常自豪”!

    疫情以来他共检查车辆1000余辆次,指挥检查人员3800余人次,劝返车辆130余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