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争执急上前,为热心城管“小哥哥”点赞!

孝感城区的城管队伍每年日复一日默默奔走在大街小巷穿梭在风里雨里用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和美丽。

巡查城区主干道,督促人群不要扎堆,为未戴口罩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1月28日,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机动队10名执法队员正在城区执行疫情时期新任务,在城区开展巡查和劝导。

“路口有人争吵,停车我们去看看。”当天下午,当执法队员巡查到孝汉大道与董永路交汇处时,细心的队员们发现在红路灯等候区有争吵声,经了解,原来是值守在此处的女交警发现:红绿灯等候区有一辆电动三轮车违规上路,车上坐的的是一对老夫妻。见此情形,女交警当即劝导老爹爹驾车回家,并温馨提示电动三轮车不能在城区违规上路。

当下正值疫情爆发时期,在女交警提醒一番后,老爹爹声称自己身体不适,急需用车。女交警耐心询问发烧原因,热情关心一番,但老人仍然执意不肯听从劝导。见此情形,机动队对于当即上前,帮助劝导老人。

“爹爹婆婆年级较大,情绪激动,说话语言前后错乱,我们一群大男人只能耐心轮番劝说。”机动队负责人介绍,在他们的劝说下,爹爹婆婆这才说明了驾驶三轮车上路的原由,老爹爹随后从电动三轮车上拿出了相关医院的诊断证明。

经过询问和了解,原来老爹爹因身体不适,医生嘱咐回家其尽早回家休息,因赶着回家不耐烦与人交流,这才在路口与执勤交警引起了矛盾。

城管队员热心的举动也赢得了现场交警的称赞让我们为这些城管小哥哥点个赞吧!

来源:孝感城管

编辑:彭丽雯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