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县(市、区)出入口封闭 值守保供井然有序

根据孝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7号令要求,自2020年1月26日零时起,孝感市辖区内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封闭,全市县(市、区)出入口封闭,全市县域之间国省道封闭。道路封闭期间,防疫物资运输及生产生活物资运输是否顺畅呢?对此,我们的记者到汉川进行了实地探访。

领取了指挥部的车辆通行证后,记者驱车从孝感董永路一路南下,经过孝武大道、京深线、川汉大道、国道348,到达汉川城区。50公里的路程,沿途设立了4道关卡。原本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足足花了2个多小时。

汉川市新河交警中队指导员李新顺介绍说:运输蔬菜 药品之类的 医护人员 国家公务人员 公务用车的 开通行证的可以通行 我们接到的指令是只能放行这些车辆 其他的都已经控制了 不让走 我们是24小时 在这里守候

每到一处卡口,医护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前来,给过往人员测量体温。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对符合条件的车辆进行详细检查后,予以放行。对于部分无法通行的车辆,交通管理部门引导车辆有序折返或就近停靠在指定地点。


来源: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何花 魏挚

编辑:汤静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