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民生活物资供应 沙沟市场明日开市 全力保障蔬菜供应

孝感日报讯 记者李文勇 刘勇 1月26日零时,我市对高速出入口、全市县市区出入口、县域之间国道道路施行封闭管制。封闭后,孝感城区水电油气及市民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如何?记者于26日上午进行了走访。

由于水电气供应是通过管道、线路输送,因此此次全市道路封闭管制并未对水电气供应造成影响。我市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管线巡查检查工作,确保水电气供应安全和充足。

在316国道沙沟蔬菜批发市场,记者看到该市场目前处于休市状态。据市场管理人员介绍,市场将于明日(1月27日)正式开市,目前正积极从荆州、恩施、黄冈、云梦等地组织货源,全力保障城区市民蔬菜供应需求。

在槐荫大道中石化加油站记者看到,前去加油的车辆并不多。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近几日加油的车辆较往年同期减少了将近一半,但目前加油站油量供应充足,运输有保障。据了解,我市相关部门及时优化运输路线,增加车次、加强调度,同时安排58台配送车,24小时保障运输,能够满足全市对汽柴油的需求。

26日上午,记者在槐荫大道大润发超市看到,不少市民正在选购蔬菜等生活物资。据超市负责人介绍,超市正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目前,该超市货源及运输情况正常,价格平稳。为了营造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超市除了要求所有顾客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外,还加大了通风、消毒力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