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物资供应足,价格稳定!不用囤!

1月26日零时,我市对高速出入口、全市县市区出入口、县域之间国道道路施行封闭管制。

封闭后

孝感城区水电油气及市民生活物资

供应情况如何?

记者于1月26日进行了走访

↓↓↓

1水电气供应:由于水电气供应是通过管道、线路输送,因此此次全市道路封闭管制并未对水电气供应造成影响。我市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管线巡查检查工作,确保水电气供应安全和充足。

1月26日上午,云梦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316国道架线保封闭处供电。记者李文勇 刘勇摄

2蔬菜供应:在316国道沙沟蔬菜批发市场,记者看到该市场目前处于休市状态。据市场管理人员介绍,市场将于明日(1月27日)正式开市,目前正积极从荆州、恩施、黄冈、云梦等地组织货源,全力保障城区市民蔬菜供应需求。

槐荫大道大润发超市

26日上午,记者在槐荫大道大润发超市看到,不少市民正在选购蔬菜等生活物资。据超市负责人介绍,超市正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目前,该超市货源及运输情况正常,价格平稳。

为了营造安全卫生的购物坏境,超市除了要求所有顾客和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外,还加大了通风、消毒力度。

1月26日,市民在城区大润发超市挑选蔬菜。记者李文勇 刘勇摄

文化路中百超市

下午两点,记者在探访文化路中百超市时发现,采购的市民较往常相比少了许多,大家都戴着口罩,秩序井然。超市内的物资比想象中的充裕,油、米、水果、肉类等应有尽有。

蔬菜最为抢手,常见的几个种类都有,而且价格稳定,例如小黄瓜11块9每斤,茄子6块9每斤,娃娃菜8块每斤,萝卜2块9每斤,土豆2块9每斤。除此之外,方便面等速食类的产品也比较抢手。

▽  视频:记者探访文化路中百超市

3油量供应:在槐荫大道中石化加油站记者看到,前去加油的车辆并不多。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虽然近几日加油的车辆较往年同期减少了将近一半,但目前加油站油量供应充足,运输有保障。

据了解,我市相关部门及时优化运输路线,增加车次、加强调度,同时安排58台配送车,24小时保障运输,能够满足全市对汽柴油的需求。

加油站油料充足。 记者李文勇 刘勇摄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哦

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来源:孝感日报

编辑:杨阳

审核:吴志军 魏保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