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徐家河郑家河水库困难党员职工和引徐济安工程建设者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杰,副市长张志敏,市政协副主席戴杰群等市“四大家”领导慰问徐家河、郑家河水库困难党员职工和引徐济安工程建设者,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何开文一行来到郑家河、徐家河水库陈建明、吴军平、秦红刚、周家顺等困难党员职工家中,向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用乐观积极心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何开文还叮嘱水库及相关部门同志,多关心这些困难家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在引徐济安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何开文与建设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对建设者们辛勤劳动予以高度肯定。何开文强调,引徐济安工程被列入省委省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整改内容,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工程。要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抓实抓好工程建设的精神动力,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五化”管理,保工期、保质量,压紧压实责任,按时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把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孝感广电全媒体记者李晓鹏)

编辑:杨阳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