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诗词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高吟不变初心爱,奋进常将使命怀。” 2020年1月12日,孝感市诗词学会第七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以“宣传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使命担当中召开。120多名与会代表及各界嘉宾欢聚一堂。

    湖北省诗词学会领导、孝感市民政局、市文联、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市书协、市老年书协、市神弓书画院等部门和社团组织代表莅临指导并表示祝贺,大会还收到了许多社会各界的贺诗贺信等。

    会上,听取了市诗词学会程德华会长的《继往开来担使命  守成容变葆初心》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以“守初心,抓学习,确保孝感诗词政治站位;怀使命,谋发展,引导孝感诗词扬帆远航;扬正气,讲奉献,促进孝感诗词更加繁荣”,总结了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

    会上审议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孝感市诗词学会章程》。大会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孝感市诗词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会长:姚金雷,副会长:李书斌、赵化先、高安平、乐浩明、朱晓平、易浩、徐瑛,秘书长:高安平(兼)。

    新当选的会长姚金雷作表态发言,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自愿参加,自寻乐趣,自讨苦吃,自作奉献”的“四自”精神,时刻不忘传承优秀中华文化的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践行核心价值观,与时俱进,以诗词“六进”为抓手,以诗乡创建为契机,以学会会刊为平台,以采风创作为导引,以分会分社为触角,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深入广泛的开展诗词普及工作,创作出更多的精品诗作,唱响主旋律,宣传新时代,为促进我市文艺大发展、文明大提升,构建文明和谐家园作贡献。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在会上讲话,祝贺大会成功召开。孝感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德琪同志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市诗词学会的工作成绩,也对新的领导班子给予了期望。湖北省中华诗词学会黄金辉会长会上赋诗一首:

槐荫竹席古今通,孝子情怀感万重。

九曲汉江滋福地,千枚秦简耀云空。

麻糖描就弯弯月,银杏牵来飒飒风。

米酒开坛人自醉,翩翩诗兴寄飞鸿。





微信图片_20200119090526

微信图片_20200119090543



微信图片_20200119090553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