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掀全民健身热潮

由孝感市文化旅游局主办,孝感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主办的2019孝感广场舞大赛,上周六在孝感礼堂圆满落幕,从初赛到最后的决赛历经一个月的时间,最后有八支舞蹈队进入决赛,一较高下,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 

下午两点比赛正式开始,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拉开了帷幕。紧接着一支支舞蹈轮番上演,有的柔美婉约,有的激情澎湃,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参赛选手舒展腰姿、翩翩起舞,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出中老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每支队伍的参赛队员平均年龄在55岁左右,但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他们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呈现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现场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专家评审根据队伍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董永公园天仙舞蹈队《我的祖国》荣获第一名。

此次广场舞大赛给热爱广场舞的市民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给全市广场舞爱好者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