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常态督办破解创卫难点

孝感日报讯 记者黄佐君 通讯员张争光 12月6日,孝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印发《开展常态督办工作方案》,每月将开展不少于3次创卫专项督办,解决创卫中的发现突出问题破解创卫中的难点。

督办重点内容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考核评审(1000分)责任分解表》《国家卫生城市安放评价(1000分)责任分解表》的具体项目;上级明察暗访反馈的问题、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市容市貌、集贸市场、城乡结合部、消灭旱厕、“六小行业”、除“四害”等的治理情况;群众来信来访、网络舆情、社区居民集中反映的“创卫”相关问题。

督办对象包括孝南区、市高新区、创卫成员单位、行业主管部门等。采取分5组轮督的方式进行,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两个1000分标准,重点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六小行业”、公共厕所、窗口单位、医疗服务、环境卫生等行业的检查督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就地整改,重大问题和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会以督办函形式督促责任单位整改到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