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劝导站 架起便民服务桥

经过精心筹备、调研选址,紧张建设,孝感市首个交通安全服务站-新华社区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近日正式启动,此举是我市深化警保合作的新举措,标志着我市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一起去了解一下。

11月18日上午9点,由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市分公司共建的警保联动新华社区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正式启动。该劝导服务站位于南大新华路与仙女湖路交汇处,在选址和建设中得到了孝南区南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该劝导服务站包含车驾管业务办理、交通违法处理、警保联动快处快赔、保险业务办理及违法劝导学习等业务在内的“五位一体”综合服务网点。之前,附近居民要办理车驾管等业务,常常跑了保险公司后,又跑车管所,这样来回两头跑很麻烦,现在劝导服务站成立后,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一次轻松搞定。


由于周边交通情况复杂,为了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该劝导服务站除了每天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宣传交通法规外,还在各路口安排值班交警和志愿者一同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劝导。 


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的启动,不仅能提升事故预防能力,还避免办事群众来回跑,提高了办事效率,可以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的目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