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汉办成功引进激光产业园项目落户孝感

        10月12日,我市2019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再添喜讯,由市汉办主导引进的激光产业园项目在活动中成功签约。该项目不仅为我市激光产业发展拓宽了新的领域,更是市汉办秉承“项目为王”、聚焦对汉招商、助力孝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之一。

         激光产业园项目是年初由中国EDP 教育联盟副主席、楚商集团创始人李树峰先生牵头发起,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智囊团队和国内激光行业龙头企业,着眼国际国内大市场,以及全球同行业产业布局,拟在孝感打造中国光谷激光产业项目发展基地。根据企业发展需求,经过多次深入洽谈、实地考察和反复研究,先期由楚商集团旗下公司宁波华慈蓝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启动一期激光产业园建设。项目计划占地500亩,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以上,年入库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2亿元以上。首期拟入园项目4个,分别是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沧州科贝激光有限公司、武汉万力威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吉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该项目是中国光谷激光类项目入驻孝感的破冰之举,将打造专注于大功率激光加工成套装备的研发、制造和产业集群,有助于下一步吸引更多激光类企业,做强做大我市光电子信息产业,真正实现与中国光谷的协作配套和融合发展。

来源:孝感市汉办

记者:郑利

编辑:彭丽雯

审核:吴志军 魏保东

出品:孝感广播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