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项目建设热潮迭起

孝感日报讯(记者王琦 通讯员程国辉 艾聪衡)扣题“十抓十促”,咬定“项目为王”,当下应城,项目建设热力迸射,剑指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目标。

“我们一直在努力,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全部完结,设备安装调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云图控股食品软包装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个计划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将加快实现云图控股食用盐转型升级战略,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税收6000万元。

总投资12.6亿元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今年省级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建成安置房1058套共计11.5万平方米。

应城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最大的单体项目——总投资12.6亿元的G347国道应城段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护子潭大桥至三合段、三合至西十段、西十至天门皂市段和曹大公铁立交桥4部分规模初具。

同云图控股、棚户区改造、G347国道应城段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热度一样,元月至8月,应城239个在建项目、104个新开工项目以奋勇争先姿态,不断掀起建设新高潮。

应城把准项目建设重难点,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同步,创新设立17名“首席服务官”,全权、全程负责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等协调服务工作,为支持项目建设再添新力。

一周一会商、一月三督办,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应城以更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9月至12月,应城拟新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78.9亿元;实施城区项目13个,完成投资16.5亿元;实施园区项目29个,完成投资27.8亿元;实施景区项目6个,完成投资15.6亿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