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校园 远离非法校园贷

为引导青年学生正确识别与对待“校园贷”,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消费知识水平,9月19号上午,由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银保监分局、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孝感市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打击防范“非法校园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参会代表讲解了什么是“非法校园贷”,湖北科技学院的学生代表宣读了关于拒绝“非法校园贷”的倡议书。市政府领导对打击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并宣布活动仪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银行工作人员为在场大学生讲解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和识别方法,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公开课。

 本次活动通过公开课、发放宣传资料等宣教方式,让同学们对“校园贷”有了全面的了解,他们表示自己会以身作则主动抵制这样的违法行为,远离“校园贷”。




来源:孝感广电全媒体 ▎记者 王怡 鲁皓

编辑:彭丽雯

终审:吴志军     魏保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