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举行“迎大庆、保军运”警事技能演练

9月12日,全市公安机关举行“迎大庆、保军运”警事技能演练活动。市委书记潘启胜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出席活动。

上午8时,技能演练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公安机关1200余名民警、辅警警容严整、整齐列队。警车、特种车排列有序、警灯闪烁、蓄势待发。演练分队先后进行了警用摩托车技能、交通指挥手势、防卫与控制术、应急处突等科目实战演练,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队伍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形象,充分表达了全市公安干警维护稳定、保障安宁的坚定决心。

潘启胜对技能演练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敢于担当,务必严阵以待,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迎大庆、保军运”,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使命之战、荣誉之战。要深入开展平安大创建、反恐大攻坚、严打大整治、治安大查控、安全大管控;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紧紧依靠群众,聚焦公平正义,创新基层治理,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对标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打造高素质的孝感公安铁军。

市领导刘有年、郭斌、陈实,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出席技能演练活动。

来源:孝感市门户网站

编辑:杨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