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孝感分行“科技云贷”助力技术型小微企业

       为落实普惠金融战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前日,建行孝感分行推出“科技云贷”,精准滴灌“技术流”小微企业。       

       “科技云贷”是建设银行针对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打造的专属信贷产品,是“平台快贷”项下的创新产品,实现科技创新企业全流程在线办理融资业务,对于扩大普惠金融客户来源,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能力,打造建设银行科技金融服务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云贷”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属专业机构合作,批量获取小微企业知识产权的类别、数量、取得时间、当前有效状态等多维度数据,对企业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研发投入、密集度、早慧度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评价,甄选在科技创新方面具有卓越能力的小微企业,提升科技企业的融资可得性。

        “科技云贷”主要利用知识产权相关数据进行额度测算,根据技术流等级和高新技术企业等级情况,对不同技术流等级(T1-T8)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最高额度200万元的信用贷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