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排查四隐患为“迎大庆、保军运”护航

一是开展政策宣传,排查群众信任隐患。利用每月屋场院子会、进村入户时机,向群众积极宣传总书记关于“不虚假脱贫、不降低标准”“不马上撤摊子、不甩包袱、不歇脚”的脱贫要求,排查群众对脱贫后无人管的信任隐患。

二是强化巡查管控,排查违法处置隐患。要求各乡镇10人土地巡查专班要重点巡查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建、非法占地、盗采等问题,对侵占群众利益的行为依法严查严办,排查因处置违法行为不当、不及时而产生的连锁隐患。

三是解决群众诉求,排查历史遗留隐患。把城区房地产违规开发历史遗留问题列入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清单,加快已受理项目前期审查,对不配合的开发商进行失信登记,排查因解决群众诉求力度不强而产生的矛盾隐患。

四是认真接访解访,排查信访维稳隐患。诚恳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全面梳理国土、规划信访积案,发挥维稳网格员作用,持续关注常访、缠访人员动向,及时办理上级交办、转办件,排查群访、越级访、重复访的社会稳定隐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