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门纳谏 保障新学期城站路周边交通顺畅


9月是新学期的开始,新学期开始后,城站路地下空间项目周边道路的交通将迎接流量最高峰,为保障城站路地下空间项目周边交通的安全、有序、畅通,8月29号下午,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召开城站路地下空间项目新学期周边交通组织工作恳谈会,20多个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请听本台记者马晶、通讯员朱长学、冯文涛的报道:

在恳谈会上,各单位各社区代表积极发言。孝感市文昌中学德育处副主任黄友华表示,文昌中学会在利用学校的微官网,班级的微信群,国旗下讲话,班级的专题班会,告家长书,做好全校师生及全体家长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认真落实到校,到班,到家庭,到个人,严格落实宣传全覆盖。

孝感市文昌中学德育处副主任黄友华:“我们全体教师要求上下班不要开车,一律采用电动车或者自行车,家住学校比较远,或者必须开车的,要求早到校,晚离校,一定要回避上下学高峰时段。”



大院社区党委书记杨耀华表示,通过会议感受到各单位各社区对地下空间工程施工建设的支持,对顺利迎接城站路地下空间项目周边的交通流量高峰,还是很有信心的。

大院社区党委书记 杨耀华:“虽然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很有信心,疏导好在高峰期间人流车流的交通流量,保障车行人行安全。我们准备组织相关的志愿者在错峰之前,搞好执勤、搞好疏导。”



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蔡欣介绍,对于新学期的交通组织工作,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专门提前制定了预案。

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蔡欣:“我们市局党委、支队党委也高度重视,我们会按照一个重点路段,一个堵点、一套方案、一套专班的模式,来进行交通组织和管理。”

 蔡欣介绍,交警部门为应对新学期到来城站路面临的交通压力,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大队长蔡欣:“包括周边的交通设施,包括周边的一些管理手段,比如说电子警察,比如说抓拍等等,最后我们会根据施工的进度以及周边交通出行变化,我们及时向媒体和社会更新我们的信息,最后借此机会,恳请各位市民能够理解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在高峰时段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尽量少开车,尽量少骑摩托车、少骑电动车,来减缓周边的交通压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