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交警开门纳谏 征求“良方”保畅通


新学期开学后,城站路地下空间项目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会迅速上升。为保障地下空间项目工程顺利施工和周边交通安全有序顺畅,昨天下午,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开门纳谏,特邀了城站路地下空间工程施工区域周边的20多个单位、社区代表恳谈,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开学在即,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与来自市文昌中学、实验小学、机关幼儿园及大院社区等单位、社区代表齐聚一堂,首先孝感交警一大队负责人介绍了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

如何确保工程顺利施工和施工区域周边交通顺畅?大伙踊跃发言,针对各自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恳谈会上,大院社区负责人坦言,工程施工区域离大院社区最近,周边交通压力很大,不过为了居民出行安全,他们信心满满,准备多措并举。

据了解,下一步孝感交警一大队按照一个重点路段,一个堵点、一套方案、一套专班的模式工作预案进行管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