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座方特主题乐园将于9月12日在荆州盛大开园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8月28日,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召开媒体见面会,并正式对外公布,乐园将于9月12日开园迎客。

8月28日,近百名来自多家省市级媒体和门户网站的媒体记者参与活动,并作为首批体验者参观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园区,抢先体验了部分主题游乐项目。据荆州方特有关负责人介绍,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将为湖北省的旅游文化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见面会上,有关负责人同时对荆州方特东方神画的园区特色、项目内容及开园时间、票务信息等进行新闻发布,主题乐园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将于9月12日开园迎客。据了解,荆州方特主题乐园拥有41个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休闲、景观建筑,每一个项目都体现出极富特色的主题内容,展现出鲜明的文化特色,开园迎客后,游客将可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饱览东方传奇故事,实现一站式欢乐家庭体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