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铁路沿线环境 喜迎世界军运会

铁路沿线是城市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障铁路沿线外部环境“畅洁、亮美”,昨天上午,孝感市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联合孝天办事处,对京广铁路魏家湾线路工区南北两处废弃10多年老房进行拆除,来看看。

上午9点,在京广铁路魏家湾线路路段,一台挖机正在实施现场作业,对废旧房屋进行依法拆除,2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正在现场维护秩序。


据了解,随着铁路提速发展,魏家湾车站1989年停用,只留下少部分工人负责铁路沿线的巡查和安全维护工作。2004年,工人全部撤离,房屋废弃,既影响铁路运输安全,也影响铁路沿线的形象。为喜迎军运会,市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联合孝天办事处,对这里两处废旧房屋进行依法拆除。

此次对京广铁路魏家湾线路工区废弃房屋拆除面积共800平方米。拆除后将对这里进行土地平整,并进行绿化,提升铁路沿线形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