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县两项城乡社区公益创投项目分获市民政局一、二等奖


M_T4OVO[ION~@T79$U25C6I

IMG_20190828_112058

IMG_20190828_112536

IMG_20190828_112520


为进一步提升孝感市城乡社区治理水平,扎实推进城乡社区公益创投工作,培育发展社区(村)社会组织,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的需求,8月28日,孝感市民政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城乡社区公益创投项目展示会,大悟县民政局积极组队参与,该县河口镇顺山村、阳平镇虎岗村的两项城乡治理公益创投项目分获市民政局一、二等奖。

此次活动,孝感市民政局邀请了市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团委、市妇联、湖北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担任评委,听取了16个社区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精彩演讲,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进行评分。评委组对参赛的公益创投项目表示了肯定,湖北工程学院彭华博士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完善意见。据悉,城乡公益创投项目作为一个服务载体,村(社区)利用这个载体开展各项工作,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村(社区)党群关系更加和谐,有效地推进了城乡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大悟县民政局基政区划股 颜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